河南公交基本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2019-9-9 1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河南省内14个省辖市、59个县域的公交场景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覆盖,乘客可扫云闪付二维码支付或扫银联手机闪付,便捷乘坐公交车。至此,河南省每个省辖市都至少有一个县域公交上线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17个省辖市公交场景基本实现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河南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随着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原经济区内人流、物流、财流日益密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亟需实现互联互通。中国银联打造的便捷支付服务,成为联通中原经济区公共交通的重要纽带。

除公交场景,中国银联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涵盖高速通行、停车等场景的便捷支付服务。2018年7月,河南省内高速全线共1300条车道开通银联二维码和银联手机闪付,带给有车一族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还在交通枢纽站如新郑机场推出“1元停车权益”,并在全省推出了“1元代驾权益”,积极推进与郑州地铁、大型商圈和交通枢纽站停车场无感停车的合作,使广大车主享受随心、优惠停车。

目前,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在全国23个城市地铁、近900个城市和县域公交得以应用,并广泛应用于加油、停车、高速、充电、租约车等领域。下一步,中国银联将以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场景建设为重要抓手,在积极打造优质的综合支付服务的同时,助力中原经济区内要素的顺畅流动,为消费、旅游注入强劲的活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