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在中国内地首推移动数字化信用卡 开启“无卡”支付


2019-9-10 20:55

9月10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中国”)宣布,正式推出基于移动互联的数字化版本信用卡,通过构建场景化的服务生态促进信用卡业务增长。

汇丰中国新推出的无物理介质信用卡内含硬核科技,集人脸识别、秒绑支付工具、数字与实体卡转化等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可高效实现申请、审批、线下核实身份、激活、绑定、使用的全流程数字化。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中国的移动支付普及率引领全球。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构建智能风控体系,数字化信用卡大大提升了发卡环节的场景化,全数字流程提速发卡效率,满足客户对于即时消费的需求,将引领外资银行的内地信用卡业务开启“无卡”新时代。

李峰介绍,汇丰在内地的信用卡业务稳步增长,目前发卡量已达100万张。新的数字化版本信用卡是汇丰基于移动端,数字化、智能化拓展客户群的新渠道,符合千禧一代的移动互联信用消费“无卡”新潮流,这将成为汇丰中国零售客户业务的新的增长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