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日均使用人次达到2.6万


2019-9-12 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深圳地铁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日均使用人次达到2.6万

9月12日,深圳地铁官方微信宣布,目前在深圳地铁所辖7条线路的日均506万的客流中,主要以乘车码、深圳通储值卡、单程票为主,其中,日均使用金融IC卡、全国交通一卡通的乘客也达到了2.6万人次,目前深圳地铁已完成所辖7条线路共计3995台闸机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的闸机均可支持金融IC卡和全国交通一卡通刷卡通行,但这两类卡暂时不能用于乘坐11号线商务车厢。此外,深圳地铁日均使用金融IC卡、乘车码的乘客达167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深圳市地铁乘车码用户数正式突破2000万,单日刷码笔数破200万。在深圳,50%的乘客选择刷码搭乘地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