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与工银科技开启IT信息安全战略合作


2019-9-20 11:20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8日,北京农商银行与工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IT信息安全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东升,副行长李保旭,中国工商银行信息科技业务总监、工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仲涛,工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六旬,中国工商银行业务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敦宏程,工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侯志荣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农商银行与工银科技开启IT信息安全战略合作

工银科技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工商银行金融科技体系的一支生力军,主要从事创新研究、软件开发、产品运营、技术服务等业务。工银科技的信息安全团队依托工商银行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技术能力在同业遥遥领先,多次在全国网络安全大赛、金融业网络安全大赛等比赛中获奖。

根据协议,工银科技将在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架构设计、信息泄漏防护建设、应用安全能力提升、安全技术工具建设、信息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建设、安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北京农商银行提供全方位服务。工银科技依托信息安全整体技术能力优势,协助北京农商银行打造适应现代金融企业发展的一流信息安全管控体系,全面提升北京农商银行自身金融风险防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将秉持“互谅互利,诚实守信,认真负责,长期合作”的基本原则,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