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联科技上线“刷车支付” 可在高速通行、加油站、停车场等多场景使用


2019-9-27 10: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山东高速信联科技的“刷车支付”服务已在济南高速全路段及指定加油站、停车场上线。

什么是“刷车支付”?官方称车主只需安装高速ETC,而后成功安装ETC的车子=付款码,车辆在高速通行、加油站加油、停车场停车缴费时通过ETC完成扣款,全程无需停车、下车。

▲40秒看懂ETC通行-加油-停车

同时,官方也对相关场景下“刷车支付”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当安装了ETC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时,走ETC车道,系统自动识别,最快可3秒通过。

2.车辆到达加油站,停车—熄火—加油—驶离—【ETC加油助手】小程序自动接收电子发票,车主全程无需下车。安装在加油站顶棚上方的扣费系统,自动识别ETC,完成加油扣款。

3.车辆到达停车场,停车系统会在进场、离场时分别识别ETC,实现自动扣款。

此外,“刷车支付”后所有通行记录、缴费信息都可在山东高速信联科技开发的APP和小程序上随时查看,同时开具电子发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