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


2019-10-10 11: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金华公交于10月10日起正式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方式及相关优惠。实际上,在今年9月底金华公交便与支付宝合作,上线测试支付宝扫码乘车,到目前,已有2万多乘客踊跃参加前期测试,运行平稳,反响不错。

那如何使用呢?官方介绍称,用户仅需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金华电子公交卡”,即可进入相关扫码乘车页面。购买公交周卡、月卡,可享7折优惠。用户也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付钱—乘车码”或“支付宝首页—卡包—电子公交卡”获取乘车码,扫码乘车。

另外,用户可在10月10日至19日之间,打开支付宝领取“10天10元乘车优惠”礼包。礼包共计15万份,每天限享1笔,最多10笔,单笔优惠1元封顶。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华公交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之前便已在交通移动支付领域深耕多年。2016年金华公交就自行研发了金华行APP云公交卡刷码支付,到2017年4月已对市区一票制公交线路实现全覆盖。此后,在2018年4月金华公交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推出了银联闪付乘车。在今年1月份,金华公交还推出了刷脸乘车,成为全国首个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进行乘车的城市公交。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