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明起移动收单SaaS服务云支付开始收费


2019-10-10 2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0月9日消息,腾讯云宣布其云支付系统将于2019年10月11日,也就是明天,启动收费计划。

云支付是腾讯云联合微信支付推出的移动收单SaaS服务,旨在为服务商开展业务提供开放、可靠和低成本的移动支付收单通道。

云支付主要提供收单以及服务商、商户管理两大功能。借助云支付能力,服务商可不做任何软件开发,通过在网页上配置,即可帮助商户接入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服务商也可使用云支付提供的SDK和HTTPS接口,将云支付集成进自己的系统中,为商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手续费率等商业信息,服务商需和第三方支付协商,云支付并不感知。云支付只提供收单服务、资金操作,而结算等环节由第三方支付完成,云支付不参与。

关于费用

此前云支付采取免费策略,本次收费计划则只针对服务商进行,提供累积阶梯+封顶的计费模式。云支付每个月交易额阶梯对应一个收费比例,每个阶梯内的交易额与该阶梯的收费比例相乘,累加后得出总价,1500元封顶。

A服务商月交易额600万

计费公式:5,000,000*0.0002+1,000,000*0.0001=1100元。

B服务商月交易额1100万

计费公式:5,000,000*0.0002+6,000,000*0.0001=1600元,适用封顶计费规则,服务商仅需要支付1500元。

关于方式

云支付按月结算,先使用后付费方式。每1个自然月为1个计费周期,次月1日扣费,3日出账单。如果扣费后账户欠费,会有30天充值期。服务商务必在充值期内完成充值,保证账户金额为正数,否则将被停服。

1、如腾讯云账号在当月1日欠费了,云支付可继续使用30天,超期30天未充值被停服。

2、如腾讯云账号在当月20日欠费了,云支付可继续使用30天。即使云支付次月1日为扣费日,也不会1日重新开始计算“30天充值期”,充值期仍从20日往后推30天。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微信收款商业版渠道产生的交易流水,此部分流水不收取费用。

所谓微信收款商业版是相对店主自己申请的个人版收款码而言,原名“微信买单”,商家直接上传相关证件,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商户可直接上传营业执照)、结算银行账户这四项,即可直接申请接入微信支付系统。微信收款商业版推行少不了广大服务商群体。

简单来理解,云支付针对服务商在其平台上跑的非微信支付部分的交易,收费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