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清算协会开展2019年移动支付个人用户使用情况调查问卷活动


2019-10-15 1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尊敬的受访者:

为全面、深入了解移动支付业务应用现状,准确把握个人用户基本属性和使用习惯变化,更好地推动移动支付在国内市场的应用,满足广大用户的便捷支付需求,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移动支付和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组织成员单位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调查结果不记名、不涉及单个问卷内容,只是用于全部资料的综合统计。我们将通过在随机生成的问卷编号中抽取获奖用户,送出小礼品。感谢您对行业发展及问卷调查工作提供的宝贵支持!

移动支付是指收付款人之间使用移动设备实现货币资金转移的行为。条码支付是指支付服务提供方应用条码技术,向客户提供的、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收付款人之间货币资金转移的行为。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移动支付工作委员会

网络支付应用工作委员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