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提出2025年目标


2019-10-17 21:31

德国《商报》10月8日报道。鉴于蓬勃发展的在线交易,支付服务商预计未来几年业务将更加强劲。

Wirecard公司表示,预计2025年营业额将达到120亿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超过38亿欧元,交易额增长至8100亿欧元。

Wirecard是德国一家全球性金融服务和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慕尼黑阿舍姆,主要提供互联网支付服务。由于业务发展迅速,Wirecard于去年取代德国商业银行进入德国DAX指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