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和借贷公司True Balance获23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10-18 9:38

印度数字支付和借贷公司True Balance宣布获得了一笔23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NHInvestment&Securities、IMM Investment、D3 Jubilee Partners、SB Partners、HB Investment和现有投资者Shinhan Capital。

据悉,这家由软银支持的公司将利用新获得的资金扩大其贷款规模,加强技术以及招募商业方面的人才。

True Balance允许用户查询移动电话账单和数据流量套餐账单,把这些数据转化成文本消息,并且搭配信息图表,这样用户能够一目了然了解自己的手机账单情况。不仅如此,与Paytm和Mobikwik类似,TrueBalance钱包允许用户在平台上注册预付费账户,提前支付移动充值,并追踪自己数据套餐的使用量情况。与此同时,它还为消费者提供有关电信运营商的最新优惠信息。

两年前,True Balance在印度获得了运营钱包业务的印度储备银行执照,并于2017年12月开始运营。最近,它与总部位于孟买的NBFC HappyLoans合作,提供金融服务,并从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获得了未披露的增长计划资金。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声称每天的数字交易量为30万笔,应用总下载量达7000万次。它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成为印度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