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开放银行平台日均交易规模已破10亿元


2019-10-20 11:01

记者18日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开放平台日均交易规模突破10亿元,为银行端引入场景端客户超30万户。

在日前举行的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还介绍,兴业银行开放平台对外提供9大类128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开放银行平台可以通过API将银行的信息系统与合作方的信息系统对接,使银行与合作方形成基于信息系统对接的共享共赢商业平台,让双方共同的客户享受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