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支付宝”WPay获得软银中国资本投资


2019-10-22 9:16

近日,WPay(阿拉伯支付)获得软银中国资本投资,凭借其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成为当前阿拉伯语地区唯一一家支持“收现金”的移动支付平台。

WPay与重要合作伙伴在巴林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在超过85%的交易仍被现金主导的阿拉伯地区,支付服务的安全性以及便捷程度决定了用户是否选择移动支付。

WPay拥有高于行业标准的信息安全管控水平、全球领先的,CCKS(已成为ISO国际标准)区块链核心技术确保支付交易安全高效,WPay支付系统通过了PCI-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s)权威认证,该认证是目前全球最高级别的金融数据安全标准,最权威的支付产业数据安全标准之一。

与此同时,WPay拥有经验丰富的产品团队以及阿拉伯本地化的运营团队,核心成员来自腾讯、支付宝、华为等互联网巨头公司,超过十五年的支付项目经验为WPay进军阿拉伯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放眼阿拉伯市场,WPay依托软银中国资本在阿拉伯世界良好的各界关系,凭借自身顶级的安全技术及优秀的产品体验,一上线就获得阿拉伯多个国家国企、主权基金的认可,并达成长期合作。

WPay一直积极与众多当地大型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包括沙特国家物流公司、各大充值机网点公司、水电煤气运营机构等。WPay拥有了大量本地游戏合作伙伴(Ludo、Sultans、PUBG游戏)、在线娱乐合作伙伴(WeLive)、电商合作伙伴等,致力于为阿拉伯手机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WPay支持线上线下移动支付全场景,并推出全新的阿拉伯地区独有的“收现金”服务,可以让用户在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点用现金进行充值,解决当地无卡(银行卡、信用卡)用户的移动支付困扰。目前WPay线下充值商户已达近万个,覆盖海湾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巴林、阿曼)及伊拉克等阿拉伯国家,支持现金、银行卡支付等方式,竭尽全力为出海中东阿拉伯语市场的合作伙伴增加亿元年利润服务。

未来,WPay必将充分发挥移动支付的社会价值,凭借核心安全技术与丰富经验,引领阿拉伯移动支付行业走向一个崭新的时代,打开阿拉伯语移动互联网万亿元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