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Q3业绩超预期 高管称已与支付宝、微信支付合作


2019-10-25 9:58

10月24日,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7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6.83亿美元增长1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4.6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36亿美元增长6%。

PayPal第三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一度大涨逾9%以上。根据Refinitiv的共识估计,这家在线支付巨头公布的每股收益为61美分,收入为43.8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52美分和43.5亿美元的收入。另外,Paypal的总支付额也超出了预期,为1787亿美元,而华尔街估计为177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PayPal首席执行官Dan在电话会议上说,中国5亿电子商务购物者将PayPal纳入生态系统,这将使跨境支付成为可能。在中国的可口可乐,星巴克,苹果等跨国公司现在可以接受PayPal作为其他付款方式。他们还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合作,以使中国客户出国或想购买西方产品时可以通过PayPal付款。

事实上,PayPal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布局已经落下重要的一子。2019年9月30日,国付宝宣布,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正式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