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进军新加坡市场


2019-10-28 21:21

Revolut是一家来自英国的数字银行创企,目前已在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累计吸引了700万用户。

2018年,Revolut在新加坡设立了地区总部,并于当年11月获得了新加坡金管局的许可授权。近日,该公司宣布正式登陆新加坡市场,为当地用户提供银行应用程序和借记卡服务。目前该地区办公室共有员工20名,未来几个月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三倍。 目前,Revolut共支持英镑、美元、欧元、澳元和新加坡元等几种国际货币的转账及兑换服务。随着业务不断发展,未来可能还会新增印度卢比、菲律宾比索和马来西亚林吉特等新币种。

本周早些时候,Revolut宣布携手万事达卡公司在美国推出借记卡服务,而此前该公司与Visa也曾就在欧亚两地发行银行卡达成过类似协议。据悉,目前Revolut正在筹划新一轮股权融资,规模大约为5亿美元(约合3.88亿英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