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支付功能服务商Galileo获7700万美元融资


2019-11-1 10:44

2019年10月31日,金融科技创企Galileo Financial Technologies宣布获得7700万美元A轮融资,硅谷风投机构Accel Partners领投。Galileo成立于2000年,已经连续5年实现盈利。该公司主要为金融科技企业提供支付后台功能服务,如结算信用卡及借记卡支付、管理余额、处理纠纷和退款、监控欺诈、保障信息安全等,包括移动银行Chime和Monzon、移动投资平台Robinhood以及跨境汇款平台Revolut和Transferwise都是Galileo的用户。虽然服务的都是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创企,但是Galileo方面却拒绝透露自己的估值。未来,Galileo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充员工队伍,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争取进军拉丁美洲和欧洲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