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零售支付部门招聘数字货币高管


2019-11-6 20:37

近日,美联储宣布将为其零售支付部门寻找一位新的经理,该经理还将负责研究数字货币。

据悉,新员工将成为财政部零售支付部门的一员,负责监管美联储银行的支票和自动票据交换服务,促进零售支付创新的研究,并促进与零售支付系统相关的政策、法规的研究、制定和实施。

此外,根据公告,新经理还将负责研究数字货币、稳定币、分布式账本技术以及零售支付领域的广泛金融/数字创新。

该职位位于华盛顿特区,要求持有工商管理、经济或金融学士学位且具有至少7年工作经验,或持有相应硕士学位且最低工作经验为6年。

美联储愿意支付最高年薪250,700美元。

美联储一直以来都在讨论数字货币的前景,包括发行基于美元的数字货币。然而,该部门前官员Simon Potter并不看好数字货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