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方案商Flywire任命Apple Pay前高管为总裁


2019-11-7 10:15

据外媒11月5日消息,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全球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Flywire宣布任命Rob Orgel担任总裁。Orgel表示将重点关注公司的长期增长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市场的扩张。据悉,在加入Flywire之前,Orgel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将近10年,是启动和发展Apple Pay业务的领导团队成员之一,近期Orgel还参与了新信用卡Apple Card的发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