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2019年美国近场移动支付总额将超过988亿美元


2019-11-12 14:50

根据eMarketer最新的预测,Apple Pay的主导地位以及零售商越来越多地采用近场移动支付技术,其在美国的使用量正在增长。

eMarketer估计,2019年美国近场移动支付交易总额将达到988.8亿美元,明年将增长31.8%,达到1303.6亿美元。到2021年,总交易额将达到1614.1亿美元。

这种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pple Pay,它目前占美国近场移动支付市场的最大份额。eMarketer估计2019年将有3030万Apple Pay用户,占美国近场移动支付用户的47.3%和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13.7%。

相比之下,谷歌支付(Google Pay)和三星支付(Samsung Pay)分别占近场移动支付用户的19%和16.8%,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5.5%和4.9%。

许多美国商店支持Apple Pay,而不是其他近场移动支付平台,这可以解释其主导地位。主要零售商Target、沃尔玛(Walmart)和Costco目前已经支持Apple Pay,但更多的零售商也开始接受谷歌支付和其他平台。

eMarketer高级分析师Jasmine Enberg表示:“近场移动支付的使用取决于消费者对支付方式的接受程度,也取决于零售商对支付方式的接受程度。苹果有一个强大的品牌,其用户可能会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尝试新服务。这似乎与美国零售商产生了共鸣,尽管Apple Pay在消费智能手机市场上落后于Android,但其在商店内的接受度要比其他主要的移动支付提供商更为广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