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支付安全 易宝支付亮相第四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2019-11-13 12:01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5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安全合规,面向未来”为主题,会议邀请来自银行、清算机构、支付机构、服务商等龙头企业参与,齐聚超500专业人士。易宝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代表企业受邀参展,并与业内专家学者围绕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数据安全、监管科技、反电信诈骗、反洗钱、金融信息安全、人脸支付安全等话题展开讨论。

易宝支付展台

近年来,第三方支付经历了高速发展到严监管的不同阶段,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及科技条件下,整个行业正驶至关键性的十字路口,行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向合规有序的方向发展。

易宝支付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发展,并把支付安全放在首位。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系统已通过多项国内、国际安全认证,建立了从被动防御、主动防御到进攻防御能力的安全体系。同时,通过引入自动化机器学习,将大数据处理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相结合,上线智能风险管理平台,增强了商户风险管理和智能风控能力,有效降低交易欺诈风险,保障支付安全。

据了解,易宝支付于2006首创行业支付模式,目前已在航空旅游、通信、新零售、跨境、保险、行政教育、电力等多个领域拥有成熟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并积累了大量行业品牌商户。

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是中国移动金融产业极具影响力的大会,至今已举办四届,其对于了解当下监管重点、市场发展现状、洞悉产业发展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