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将推出新的数字银行平台


2019-11-15 18:13

北京时间11日消息,面对一波在线初创企业,汇丰银行(HSBC)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正打算推出新的数字银行平台以便在数字时代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争夺客户。

汇丰银行周一推出了一项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商业银行服务,被命名为“汇丰动力”(HSBC dynamics),该服务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

与此同时,苏格兰皇家银行正在对其新的数字银行Bo进行最后的完善,该服务本月晚些时候将公开推出。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英国的商业银行正投资数十亿英镑用于新的数字服务。在与Monzo、Starling和Tandem等快速成长的初创公司的技术相比,它们正在迎头赶上。

“汇丰动力”将为小型企业的活期账户、透支、支出和现金流分析提供移动管理服务,这些服务是通过该应用对企业支出习惯的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的。

汇丰银行英国小企业银行业务主管彼得•麦金太尔(Peter McIntyre)表示,该行希望吸引数十万客户加入“汇丰动力”,并欲将其推广到汇丰运营的其它国家。

麦金太尔表示,他并未因英国经济形势不稳而却步,近期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英国企业破产率触及五年半高位。

他说道:“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时机,在困难时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财务洞见。”

苏格兰皇家银行旗下的独立银行Bo正准备本月在伦敦西区(West End)的办公室公开上市。Bo应用程序旨在鼓励消费者更好地进行预算和储蓄,并在他们超支时提醒他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