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筹集2000余万美元


2019-11-20 9:32

新加坡在线支付平台Coda Payments筹集2000余万美元。据Tech in Asia报道,此轮融资由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公司Apis Partners通过旗下基金Apis Growth Fund II领投。据悉,Coda成立于2011年,企业用户在其平台上可以使用100多种收/付款方式,包括直接运营商代扣、银行或ATM转帐、在线凭单和电子钱包。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腾讯、Garena和Netflix等发行商从游戏和其他数字内容中获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