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获Ripple总额5000万美元投资


2019-11-27 14:39

近日,支付创企Ripple集团宣布向速汇金(MoneyGram)投资5000万美元。据报道,Ripple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支付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而本次则以每股4.1美元的价格进行股权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

未来,速汇金将利用这笔资金开发和扩展基于XRP加密货币的按需流动性支付系统。

目前,速汇金已经在多个国家使用了这一系统,未来预计还会将其扩展到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