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1、2号线将推刷脸支付通行 总投资2500万


2019-12-3 14:50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日,福州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招标公告,福州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就福州市人脸识别平台及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编制进行招标。

福州地铁1、2号线将推刷脸支付通行 总投资额2500万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人民币2500万元,内容包括:建设福州城市人脸识别平台,为全体市民建立统一的人脸身份证明,可在城市交通出行、政务申请、生活服务等各场景支撑刷脸应用;通过福州城市人脸识别平台支撑福州地铁运营系统实现地铁1、2号线刷脸通行。

目前,郑州地铁所有运营线路已经全部支持刷脸乘车,国内其他城市包括济南地铁、广州地铁、深圳地铁在内的多个城市地铁均已上线刷脸支付相关服务,但多数仅在部分线路、群体进行试点,相信后续支持城市和线路会越来越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