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市政综合支付平台“EMTPay”支持公交移动支付


2019-12-4 9:14

EMTpay上线 马德里公交可以用手机支付啦

你还在为坐公交没有带月票和零钱而苦恼吗?从本周六开始,马德里213条线路,2075辆公交车都接受手机或是信用卡付款啦。

马德里市政府发表声明,这是实施移动支付系统的第二阶段,该阶段于今年11月在机场快线进行首次试点测试,然后扩展到27路、70路、M1和M2线路。

建立市政综合支付平台“EMTPay”是该项目的一部分,该平台旨在让EMT提供的服务都朝着“无现金”和“免接触”的方向发展。这种新的付款方式与信用卡(Visa和Mastercard)兼容,此外,还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下载的Apple Pay程序兼容。

“优惠价格”

据马德里市政府报告,这是一项“独特而具有开创性”的技术发展,它可以让乘客以“非接触式”的方法使用不同的公共交通服务。在一天结束后,系统将统计乘客当天的使用量并计算最佳的合并费用,支付系统是“按次收费”,但如果乘客结合使用EMT的各种服务,系统会自动计算一个“优惠价格”。

第二阶段完成后,项目会进入第三阶段,更多的EMT服务会加入到该支付系统中来,例如Bicimad、缆车和停车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