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融科技独角兽EBANX收购本国支付科技企业JoyPay


2019-12-5 10:55

巴西金融科技独角兽EBANX收购本国金融科技企业JoyPay。据Contxto报道,虽然尚未透露这只独角兽为JoyPay支付的金额,但官方表示,此次收购将用于扩展EBANX Pay,提高其在实体店的数字支付、QR码交易中的服务能力。据悉,JoyPay成立于2016年,在EBANX出现之前在巴西的金融技术市场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