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及金融科技巨头Paytm拟裁员500人


2019-12-5 11:14

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的电商及金融科技巨头Paytm正在裁员500多名中级和初级员工,涉及旗下合规监管、O2O、零售以及运输物流业务团队。两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许多公司高管,包括初级管理人员和团队负责人都被要求立刻辞职,所有这些被解雇的人会获得两个月的遣散费。

据悉,Paytm公司主要裁员的地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和一些南部邦,而且消息人士已经证实裁员的确正在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Paytm公司刚刚完成了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也达到了惊人的160亿美元,领投方为美国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参投方包括Discovery Capital和D1 Capital,这三位投资者总共向Paytm注入了4亿美元的资金。另外,Paytm的现有投资者软银贡献了2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的子公司蚂蚁金服贡献了4亿美元,总共注入6亿美元。

但是,Paytm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的大幅下滑,市场份额也“拱手”让给了谷歌支付服务Google Pay和PhonePe这些竞争对手,或许危机已经开始埋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