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新体验!华为钱包“折”学亚空间亮相深圳


2019-12-13 20:55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1日-14日,【华为钱包“折”学亚空间】快闪店火爆登陆深圳万象天地!现场有来自华为钱包相关负责人与银联相关负责人针对华为钱包在不同智慧场景的应用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这里,用户可以亲身体验用一部手机通关所有环节,体验Huawei Pay支付、刷公交地铁、刷小区门、身份验证等,感受华为钱包“折”学与科技智“惠”的完美结合,众多用户现场打卡体验。

华为钱包折学“亚空间”线下快闪店登陆深圳万象天地水广场

【城市穿梭隧道】一张卡畅游全国252城

“原来不解锁手机屏幕,直接碰一碰就可以坐地铁啊”

“能随时充值、查看余额,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后不用再排队充值了”

现场用户纷纷体验了Huawei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经了解该卡片由深圳通公司发行,是深圳通的交通联合卡版本。现在前10万名用户免费开通,无需联网或解锁屏幕,刷手机即可搭乘公交地铁,享受与实体卡同等乘车优惠。随着人们出行理念、出行需求的改变,互联互通卡将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仅开通一张交通卡,就可以在全国250多个支持互联互通城市的指定线路使用。

现场工作人员建议用户开通智闪卡功能,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我的-便捷设置-默认卡设置-开启智闪卡”。无论是乘地铁公交,还是开小区门、酒店房间,或是刷公司工卡等场景,都只需把手机靠近刷卡设备,即可自动识别卡片完成刷卡,更省时更便利。

*使用该功能需将手机系统升级至EMUI10并将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目前支持HUAWEI Mate 30系列、Mate 20、nova 6、荣耀V30系列,后续将支持更多。

【身份认证】用手机eID做有身份一族

“住酒店,不用带身份证?”现场体验的伙伴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以前,出门都要带上“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少一件都寸步难行。现在有了手机eID,出门不再如此繁琐。只需简单几步开通,即可轻装上阵。不必随身携带身份证,不必担心证件遗失,专治神经大条、丢三落四,匹配指数100%。

手机eID是由“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给公民的网络电子身份标识,以密码技术为基础、以智能安全芯片为载体。开通后,刷手机即可进行身份验证。现已支持深圳市110多家酒店办理入住,支持西安银行APP大额转账电子签名,支持东莞农商行远程开户,支持航旅纵横APP认证登录等。享受便利的同时,彰显“身份”和智慧。

【能量补给站】Huawei Pay支付补充爱与正能量

#能量补给站#融合POS机打印的创意,只需在诗歌POS机上使用Huawei Pay手机闪付或银联付款二维码支付一元钱,就能读到山区孩童朴实而稚嫩的诗歌,为他们的教育课程助力。读一读诗歌,让忙碌的自己放慢脚步,补充爱与正能量。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过来体验,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分享这份爱。

此外,12月12日-15日期间,前500名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使用Huawei Pay银联付款码消费的用户享受满300元立减50元,凭消费小票还可参与抽奖(最高可抽取Mate20 pro)。在全国众多商户购物使用Huawei Pay支付,还可享“不止5折”优惠(有封顶),更有爆款商品低至1元,涵盖商超、便利、电商、餐饮、生活服务等多个热门生活场景。

活动体验过程非常简单:华为/荣耀手机的用户在华为钱包APP中绑定62开头的银行卡,双击电源键验证指纹唤起Huawei Pay支付界面,将手机靠近诗歌POS机支付一元钱就能获得一份《大山里的小诗人诗集》。整个支付过程无需解锁手机,不用打开APP,便捷又安全。

*需将手机EMUI升级到9.1版本及以上,具体以各机型适配为主

【万能之钥】一部手机开启2020美好生活

#万能之钥#一部手机,可以将各种钥匙统统装进来,用这把“万能之钥”开启2020美好生活。现场体验过的用户好评如潮,表示以后出门不带钥匙,真是太轻松了,感叹科技正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更智慧。

HUAWEI AI PASS支持将社区门禁卡、智能家用门卡、酒店房卡、园区门禁卡等模拟到华为/荣耀手机,熄屏状态下碰一碰即可开门。目前,智能社区门禁已覆盖全国超过4000家小区。

本次【华为钱包“折”学】线下快闪店让华为钱包走进平常百姓,让人们更加了解其强大的功能与能力。未来,华为钱包将持续科技创新,在提供更便捷服务的同时,构筑更安全的防护,让每一位用户使用华为钱包服务更安心。

12月11日-14日,深圳万象天地水广场,【华为钱包折学“亚空间”】主题快闪店,更多科技体验,欢迎来现场一探究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