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与银联云闪付“联手”开启支付业务创新协作


2019-12-16 13:0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12月11日,翼支付在北京举办了“共迎5G未来赋能金融科技”为主题的第三届翼支付合作伙伴生态大会。会上,翼支付与中国银联云闪付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就翼支付开通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通道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启动,开拓独具创新意义的合作模式。

为响应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号召,翼支付与银联云闪付此次全面开启深度的业务合作,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推动线上、线下的同步协作,从而最大化实现双向引流。具体而言,通过共同设计基于银行账户体系的账户侧解决方案,双方将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提高用户活跃度和忠诚度;通过云闪付各类收单产品拓展翼支付应用渠道,基于翼支付探索中国银联云闪付以及银联二维码的增值服务,从而扩大双方品牌渗透力,促进平台多元化发展,共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翼支付与银联的战略合作是支付领域探索协同共赢的一个创新之举。作为具有运营商背景的支付平台,翼支付以金融科技为基础,围绕中国电信核心产业,初步形成以金融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区块链应用技术等金融科技能力布局。翼支付在用户导入与渠道协同方面独具优势,依托中国电信的品牌、用户、渠道、数据、科技、安全等资源优势,在产业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2019年,翼支付累积服务超过5000万月活用户,年交易金额超1.75万亿;云闪付是中国银联统筹各大商业用户与支付机构推出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依托于银联对银行的整合能力,在商户资源、跨行操作与支付场景方面具有强劲实力。2019年全国逾14,000家菜场和生鲜门店、逾55万家餐饮商户、近20万家便利店超市、逾30万台自助终端、逾1600所校园、逾1700家医院、逾3000个企事业单位食堂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通过强强联合,翼支付接入银联云闪付能力,可大大丰富自身的支付场景,另一方面银联通过翼支付平台,也可拓展更为广泛的用户资源。

目前,双方基于二维码支付的合作已落地商超便利和交通出行等消费场景,在此基础上,翼支付与银联将继续围绕消费分期、便民缴费、交通出行、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入拓展合作模式,通过业务创新与资源共享,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支付渠道,深度促进产业融合,从而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此次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翼支付与银联云闪付在产业融合方面的一次重要探索,将为整个支付产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全新动能。未来围绕业务合作,双方将全面开展资源整合,协同支付能力,共同推动业务创新升级,充分发挥市场价值,从而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开启5G时代的全新支付格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