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民卡NFC手机乘公交功能即将“扩容”


2019-12-18 9: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记者从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无锡市民交通卡的异地交易量每月约15万笔,与2016年相比增长650%;异地交通卡在锡刷卡交易量每月约45万笔,与2016年相比增长542%,异地卡大部分来自苏州、南京、常州、南通等地。据悉,太湖交通卡(A卡)现已覆盖包括长三角38个城市在内的全国390多个城市,实现了城际交通的“一卡通”。

据悉无锡市民卡NFC手机乘公交功能即将“扩容”。无锡市民卡手机NFC交通卡已接入华为和OPPO两个手机品牌,目前正在与vivo、小米等手机品牌做技术对接。截至目前,无锡市民卡手机NFC交通卡现累计开卡2.1万张,可实现省内互刷,同样,苏州、无锡、常州的市民可享受互惠政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