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移动支付“悠游付”上线 提供4大新功能


2019-12-18 9:31

悠游卡加入电子支付的功能。悠游卡公司17日表示,该功能叫“悠游付”,提供四大创新功能,民众未来可通过手机感应,以“悠游付”搭乘北捷等大众运输工具,该功能已在16日正式上线。

悠游卡公司表示,“悠游付”有四大功能,包括以QR Code扫码消费支付、收款、线上付款及转账;透过“悠游付”绑定悠游卡,可自动加值悠游卡并管理卡片资讯。

再者,以“悠游付”申办虚拟台北卡会员身份、缴纳台北市自来水费、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医疗费及台北市停车费;手机感应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包括双北捷运、双北公车、Youbike及淡海轻轨,都能透过感应支付搭乘。

悠游卡公司表示,“悠游付”还提供的扫码转账、管理加值、感应乘车等创新功能将陆续由悠游先锋们率先体验,明年第一季全面开放消费者使用。

悠游卡公司表示,2月获得金管会核准取得电子支付许可后,经10个月努力,16日正式推出“悠游付”,除了悠游卡服务外,将透过“悠游付”扩大服务层面,朝向以服务民众的生活支付平台努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