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全线网自动售票机实现非现金支付功能


2020-1-2 13:47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积极推进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已实现全线网自动售票机(TVM)非现金支付购票功能。乘客可在全线网6条线路143座车站1522台自动售票机上通过微信、支付宝及符合银联标准的银联系APP进行扫码支付。

自2019年6月起,运营集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反复研究、测试,2019年10月实现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功能在24座车站试点上线。随后,专业工程师逐台升级、测试设备,更新购票流程标识。2019年12月底完成了自动售票机非现金支付功能线网全覆盖,进一步满足了乘客对于智能支付的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