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一键绑账户业务已支持60多家银行和支付机构


2020-1-2 18:40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2019年5月底,网联上线一键绑账户业务功能,截至目前,已支持包括工、农、中、建、交、邮储、平安、光大、招商、浦发、支付宝、财付通、钱袋宝、网银在线等60余家单位。

据悉,网联已实现用户从APP端(商业银行或支付机构)双向发起、免输个人信息要素便可完成签约的功能,极大简化了绑账户的操作流程,提升了用户体验。

网联一键绑账户业务在便利支付用户的基础上,一方面,为银行发起业务开拓了更为多样的场景,据统计,一键绑账户业务量月均增长率达61%,客户转化率较传统签约模式提高近三成,银行手机APP活跃用户数明显上升。另一方面,网联通过制定统一的行业标准及规范,充分发挥了居间平台作用,促进行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成本节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