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与MercadoLibre合作 扩展到巴西和墨西哥


2020-1-3 11:36

1月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日前在LinkedIn发帖宣布,PayPal通过与拉美电商巨头MercadoLibre达成新协议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旨在进入巴西和墨西哥市场。

Dan Schulman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PayPal将成为Mercado Pago在线结帐中的付款选项,适用于巴西和墨西哥的人们。另外,PayPal也将在巴西和墨西哥的MercadoLibre市场中接受跨境购买。

反过来,Mercado Pago也将成为全球PayPal商家的付款方式。使巴西和墨西哥的超过4800万Mercado Pago用户使用他们喜爱和信任的方式进行付款。

另外,PayPal还将通过允许Mercado Pago用户在两个国家向他们的Mercado Pago钱包接收汇款来扩展Xoom的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2019年3月,MercadoLibre宣布获得了PayPal 7.5亿美元和Dragoneer 1亿美元的投资。

相关数据显示,在2015年到2018年短短3年内,拉丁美洲零售电商市场规模从298亿美元增长到了540亿美元,几乎翻了一番,这一数字也推动了MercadoLibre的增长。2018年,该公司的支付业务部门MercadoPago的支付交易量在2018年增加了70%,达3.89亿笔,总支付额达到18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拉美地区目前仍有4亿人没有银行账户或信用卡,这意味着移动支付有着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