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支持的科技公司Sea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2020-1-7 20:13

新加坡科技起步公司Sea在新加坡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成为目前为止第一个宣布申请此牌照的单独申请人。在纽约上市的Sea是一家在线游戏和购物公司,腾讯控股是其最大的外部股东。

据彭博社报道,Sea在一份公告中写道,该公司的数字银行将专注于通过技术满足千禧一代和小型企业未被满足的需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二(1月7日)公布,有21个团体竞标了数字牌照,其中有7个团体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14个申请批发银行许可证。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去年公布计划,拟发放多达五个虚拟银行牌照,以提高竞争和创新,该机构拟在6月宣布中标方。就在新加坡银行业推进对科技公司开放之前,香港也迈出了类似脚步,蚂蚁金服及腾讯等其他中国公司的子公司获得了牌照。蚂蚁金服也已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据贝恩、谷歌和淡马锡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东南亚数字贷款市场预计将增加三倍,达到1100亿美元(1483.12亿新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