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为Flipkart消费者提供小额免密支付


2020-1-9 10:28

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周一,Flipkart推出了由Visa提供支持的Visa Safe Click(VSC)服务。在Flipkart上的交易金额不超过2,000卢比,VSC将提供无OTP(动态密码)支付,可免密支付。

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说,VSC将部署印度首个基于应用程序,基于设备的网络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以为消费者提供无忧且安全的付款流程。

Flipkart负责人Boyanapalli指出,“VSC完全通过后台身份验证取代了OTP,从而无需采取任何其他措施。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进行小额购物,并一键完成购买过程。”

事实上,Flipkart早意识到简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便捷的访问性是刚性需求,因此扩大了其产品的分销范围,从而为全国范围内的购物者提供了信贷访问和负担能力的选择。

该公司表示,已经推出了诸如Flipkart稍后付款和无卡信用卡之类的产品,以帮助初等信用的客户享受无缝且负担得起的购物体验,并表示其更大的目标是吸引2亿客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