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服务业务数据年报,透露更多Apple Pay信息


2020-1-10 21:24

1月8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宣布其服务业务的年度数据,这是一张关于App Store软件商店、Apple Music音乐、以及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的年度成绩单,它显示了苹果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为用户提供了哪些服务,并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Apple Pay:2019年迎来大改版

在上线多年后,苹果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也在承载更多内容。除了非接触式支持,2019年,全球150多个体育场馆、棒球场、竞技场和娱乐场所的入场券可通过iPhone和Apple Watch进行非接触式售票。

苹果在iOS13上也给Apple Pay做了一次大改版,每笔消费下有详细的消费商家名称,在国内,如果用乘坐地铁公交,还能用地图行驶呈现具体出行信息。

目前,iPhone和Apple Watch版Apple Pay已经支持世界范围内的主要城市公交服务,例如中国的上海,北京;以及东京、莫斯科、伦敦和纽约等城市。苹果在自己的年度成绩单中透露,到2020年,还将开通深圳、广州和佛山,华盛顿等城市的公交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