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支付的表情包,笑着笑着就哭了


2020-1-16 16: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在2019年,强监管常态化雏形初现,在此背景之下,各大机构纷纷受罚,央行也不手软,被罚金额屡创新高,罚款细则也更加详细。不少机构不再是小罚3万,罚酒三杯了。

此外,在2019年,刷脸支付也成为了支付行业的一大热门关键词,诸多支付服务商加入微信与支付宝的地推队伍中。

当然,也有人抗拒,刷脸支付毕竟模式过重,而不太成熟。这也滋生了诸多不太正规的刷脸代理,以骗钱代理费为目的,进而引发不少维权。当然,也有真赚了钱,还“真香”的。

除了刷脸支付,跨境支付也是国内支付行业的一个发展方向,当然,这是一个相关门槛更高的领域。

在跨境电商支付领域,诸多非持牌机构也面临着合规压力。

回顾国内支付市场,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大,监管和巨头政策多变,诸多支付从业者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瓶颈。

此外,央行在2019年联合公安部进行与支付相关的违法犯罪打击,通道业务趋于正规化。

马上春节了,一年折腾下来,营收压力大的支付人是否感受到了“近乡情更怯”呢?

不过话说回来,2019年,是支付行业变化较大的一年,而2020年,随着央行备付金重新开始计息,支付机构新的一年日子会更好过,由此也将带动整个支付产业链的新一轮崛起。在嬉笑中,我们一起展望2020。

新年新祝福:2020“支”无不言 与大咖一起展望支付新篇章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