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银行ZA Bank与Vis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2-3 17:08

日前已试业的虚拟银行ZA Bank,宣布与Visa签订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透过提供创新、安全及可靠的支付服务,改善香港客户的用户体验。

在新的合作框架下,ZA Bank将借助Visa在支付科技方面的知识、经验以及环球规模,令银行客户能享受快速、简单和安全的无现金支付解决方案。新闻稿指出,Visa提供了具备多层安全基础结构的技术规模,该技术规模已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超过6,100万商户所应用,能每秒处理65,000余项交易信息,每年总交易量达到11.6万亿美元。

ZA Bank行政总裁许洛圣表示,非常高兴与Visa携手合作,为用户体验增值。ZA Bank于2019年12月18日透过金管局的金融科技监管沙盒启动试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