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资策会MIC移动支付调查:Line Pay使用比例最高


2020-2-3 17:34来源:移动支付网

台湾资策会(MIC)日前公布2019年下半年的台湾移动支付行为调查,调查报告中显示,台湾人曾使用过的移动支付,以比例高低依序是Line Pay、街口支付、PX Pay、台湾Pay、Apple Pay、Family Pay。最常使用的环境是超商、量贩店、超市、连锁餐饮、网络商店。

台湾资策会MIC移动支付调查:Line Pay使用比例最高

高龄用户使用比例增加

以移动支付的使用覆盖率来说,2019年下半年用户使用过比率最高的是59.6%的Line Pay、其次是40.7%的街口支付、再来是32.6%的PX Pay、第四是27.3%的台湾Pay、第五是25.3%的Apple Pay与同为25.3%的Family Pay。资策会亦表示,移动支付使用的年龄层也有提升的趋势,高达77.6%的46至55岁族群曾使用移动支付,并较2018年成长31.2%。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