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国家央行与国际清算银行成立工作组,将研究央行数字货币


2020-2-6 10:01

据Asian Review消息,英国央行、瑞士央行、瑞典央行、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以及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的负责人将于4月中旬召开首次会议,讨论如何开发自己的数字货币,以应对Facebook的Libra项目或数字人民币。

据了解,这六家央行与国际清算银行1月份时成立了一个工作组,将合作研究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报道称,该工作组计划于6月份发布中期报告,并在秋季发布最终报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