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金融科技公司蓬勃发展 印尼银行业信用卡交易仍高


2020-2-6 10:06

受金融科技和付费后(Pay-later)功能的阻止不会使信用卡变暗。去年,信用卡交易的增长仍高。

根据印尼中央银行(央行/BI)的数据,去年信用卡交易额达342兆6800亿盾,同比增长9.03%。尽管其使用比率有所下降,即达3亿4922万次,同比增长3.21%。

一些大型银行也坦承其信用卡交易仍在良好的发展。去年,联昌国际商业银行(PT Bank CIMB Niaga Tbk.,股代号BNGA)的信用卡交易,同比增长13%,营销量同比增长11%。

“主要增长因素是由电子商务交易和杂货部门所支持。周二(4/2),联昌国际商业银行消费者经理Lani Darmawan对记者说:“今年我们瞄准增长12%至15%。”

Lani补充说,迄今,金融科技和付费后功能的存在尚未中断银行业信用卡业务。原因是市场目标不同。

她接着说:“或多或少的付费后功能的确将成为信用卡的竞争对手,尽管到目前为止,由于用户市场不同,付费后功能的市场份额通常较小,它似乎尚未受到影响。”

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股代号BBRI)消费者经理Handayani也说了同样的话。她甚至表示,在线贷款实际上可以用作提高银行消费者贷款的发放工具。

最近印尼最大资产的银行也积极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例如发行付费后卡。此外,该银行也推出“Ceria”在线贷款平台。基于应用程序的平台,在电子商务中透过无需信用卡的分期付款方式购物。

“数字贷款实际上并不与银行业产品重叠,而是更为互补的。根据客户的生命周期,我们还可以向客户进行交叉销售(cross sell)适合产品,例如住房贷款(KPR)、机动车贷款(KKB)、包括信用卡。”

去年,该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大幅增长,同比增长25%,销量同比增长31%。

“去年在线交易成为支柱,同比增长115%。我们拟定指标,今年我们的信用卡业务有望增长40%以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