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受中国人喜爱使用移动支付的国家 新加坡居首


2020-2-6 10:17

10大最受中国人喜爱使用移动支付服务的国家

据Nielsen和Alipay的最新发展趋势表明,中国游客在外出旅游时非常喜爱使用移动支付服务。根据对4837名中国游客及547名外国企业家的调查显示,东南亚地区在中国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领域内占主要地位。其中新加坡和泰国在世界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六,这也表明了两个国家在处理移动支付服务中有很好的进步与发展。除此之外,10大最受中国人喜爱使用移动支付服务的国家还包括: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加拿大、英国和美国,其中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和韩国的使用量就占比7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