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经济监管机构联手推动对央行数字货币的研究


2020-2-25 20:41

2月24日报道,日本三大经济监管机构财政部、金融服务厅和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联手推动了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研究。这三个实体已经举行了几次会议,讨论数字货币的前景以及与之相关的经济影响。在最近一次会晤中,日本财务省负责国际事务的副大臣Yoshiki Takeuchi、日本金融厅国际事务副大臣Ryozo Himino、日本央行负责国际事务的执行董事Shinichi Uchida也加入了讨论,暗示官员们迫切需要加快研究进程,并做出是否发行CBDC的财务决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