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支付银行与Ola和Uber合作推广快速支付功能


2020-2-27 10:01

Paytm支付银行近期表示,公司已经与共享出行公司Ola和优步(Ub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面向超过10万名司机合伙人推广FASTags服务。

Paytm公司表示,已经在印度国内12个主要城市(包括德里-NCR,班加罗尔、亲耐克拉拉邦、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古瓦哈提、普纳、艾哈迈达巴德、孟买和昌迪加尔)中的优步运营区域建立了大本营,以鼓励司机使用Paytm FASTags完成交易。

同时,Paytm公司与Ola公司在班加罗尔机场以及其他地区(包括英迪拉格尔区(印度硅谷)、德瓦娜哈利景区、班加罗尔电子城市交通枢纽)开展合作,加快印度电子收付款体系的应用。

Paytm公司补充说,与其他银行推行的FASTags不同,Paytm FASTag并不要创建任何单独的预付账户。快速付款的钱会自动从Paytm电子钱包中扣除,余额也可用于购物、充值、支付账单等服务。

Paytm支付银行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atish Kumar Gupt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Ola和优步成为合作伙伴,并为它们的司机合伙人引入正规的银行系统。不仅如此,我们还有一个专业团队负责培训他们使用Paytm FASTags。我们也在鼓励他们使用Paytm银行服务完成数字交易。”

由印度国家电子付费系统(NETC)推广的FASTag计划,可直接链接消费者的预付账户、储蓄账户或活期存款账户快速支付通行费用。目前Paytm支付银行所管理的收费区超过110个,公司还正在拓展全国和省级高速公路体系服务。

本文编译自Paytm Bank partners with Ola&Uber to issue FASTags to one lakh driver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