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金融科技创企Jumo获5500万美元融资,高盛领投


2020-3-4 13:30

近日,南非金融科技创企Jumo宣布获得5500万美元债务加股权融资。本次融资由高盛领投,Odey Asset Management、Leapfrog Investment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以及未透露姓名的股份投资者跟投资。本次融资过后,Jumo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了1.5亿美元。

Jumo目前主要在加纳、乌干达、肯尼亚、坦桑尼亚和赞比亚这5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通过与金融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合作提供贷款、储蓄和保险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用户总量已经达到1500万人,发放贷款总量超过18亿美元。未来,Jumo还计划进军肯尼亚和科特迪瓦市场,并在未来涉足印度市场。

近几年来,高盛集团不断拓展在非洲的投资规模,先后投资了电子商务平台Jumia、农业科技创企Twiga和物流创企Kobo 360,并在上个月获得了南非银行牌照。

除高盛外,非洲金融科技市场也吸引了不少其他行业巨头,尤其是支付领军企业的注意。此前,Visa就曾斥资2亿美元收购了尼日利亚支付创企Interswith大约20%的股份。而尼日利亚支付服务平台OPay和PalmPay也先后在过去5个月收获了超过2.1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大部分投资来自中国投资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