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C刷脸支付检测方案获“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


2020-3-12 15:58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5日,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BCTC“刷脸支付”产品一站式安全检测方案在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

BCTC刷脸支付检测方案获“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安全奖

“刷脸支付”作为2019年最有代表性的金融科技产品,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的同时,其安全性也受到广泛关注。

为把控“刷脸支付”产品应用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简称“BCTC”)紧跟产业和技术发展需求,在深入参与央行《人脸识别线下支付安全应用技术规范(试行)》等权威标准编制基础上,联合产学研机构,建成了国内首家依据金融安全标准的生物识别实验室,推出了针对“刷脸支付”产品的一站式安全性检测解决方案,为相关产品在金融行业推广应用提供助力,为金融科技产品安全试点保驾护航。

自方案推出以来,已为50余款“刷脸支付”产品提供了安全检测服务,其中40款产品已被纳入“中国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管理平台”安全评估白名单,部分优质产品被“中国银联认证创新产品名录”收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