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手续费等增长主要源于银行卡等业务发展较快


2020-3-24 14:17

近期有投资者向青岛银行提问:2019年,青岛银行手续费及佣金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那么青岛银行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变化的原因,以及未来驱动因素在哪,发展潜力如何?

青岛银行官方表示,2019年,青岛银行实现手续费及佣金收入13.46亿元,比上年增加4.03亿元,增长42.66%。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增长主要源于理财、代理、银行卡等业务发展较快。2019年,理财手续费收入6.95亿元,比上年增加2.08亿元,增长42.81%,主要是我行理财规模增长,收益能力提升;委托及代理业务手续费收入3.40亿元,比上年增加1.00亿元,增长41.78%,主要是代销信托业务手续费、债券融资工具承销费增长;托管及银行卡手续费收入1.31亿元,比上年增加0.96亿元,增长277.51%,主要是信用卡手续费收入增加。未来潜力较大的四个驱动因素:一是继续提升表外理财运作能力;二是推动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发展;三是大力发展一级市场承分销和代理代销业务;四是继续提升信用卡手续费创收能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