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小企业智能支付服务商Plastiq获7500万美元D轮融资


2020-3-27 17:10

3月26日,美国中小企业智能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Plastiq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D轮融资。本次融资由B Capital Group领投,Kleiner Perkins、Khosla Ventures、Accomplice和Top Tier Capital Partners等机构跟投。本次融资过后,Plastiq的累计融资额已经超过1.4亿美元。在美国,并不是所有场合都接受信用卡支付,而Plastiq就扮演了这样一个中间人的角色。用户在其平台进行注册并添加自己的信用卡信息,Plastiq帮助用户完成所需支付,而用户则通过信用卡向Plastiq进行还款并支付2.5%的手续费。这样一来,中小企业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营运资金,而这在当前新冠疫情导致经济遭受严重冲击的情况下显得尤其重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