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将于4月1日前提高所有零售店的非接触式支付限额


2020-3-27 17:51

本周,爱尔兰银行与支付业联合会(BPFI)表示,包括银行、零售商和技术公司在内的多个团体正在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在4月1日前将非接触式支付限额从30欧元提高到50欧元。据统计,自新冠疫情在欧洲爆发以来,现金需求量减少了约20%。随着实体店铺关闭数量增加以及在线购物总量的提升,预计这一比例还会继续上升。事实上,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爱尔兰的现金使用量就出现了下滑,而非接触式支付同期的每日交易量则达到了150多万次,同比增长26%。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