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10个月 南京银行新行长林静然来自民生银行


2020-4-2 10:5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3月30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提名林静然为该行董事候选人,并聘任其为南京银行新任行长。目前,林静然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

那么,林静然是何许人也?

据公开信息显示,林静然,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国银行南京市花园路分理处副主任、中南分理处主任、玄武支行行长、新港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公司二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江宁支行行长,南京分行机电金融部总监,无锡支行筹备组负责人、无锡支行行长,南京分行党委委员,昆明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现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足见林静然在银行的工作经历是十分丰富的。

实际上,早在2020年春节前后就传出林静然将赴任南京银行的消息。而2月初,相关任前公示也出现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内部,但受组织流程推进及疫情影响,正式任命进度稍晚。

据了解,2019年5月24日,南京银行曾发布公告称,行长束行农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而彼时的南京银行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时隔近一年后,南京银行才确定行长人选。

而除了新行长的任命之外,南京银行在零售业务方面也有了新进展。

近年来,南京银行的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并且深入推进“大零售”战略转型。目前南京银行为全面深化零售金融板块改革,优化零售客户的分层分类管理,强化对零售基础客户的经营,提升公司零售金融服务能力,该行通过董事会决议,将渠道与客户服务部更名为零售基础客户部。

据最新财报显示,南京银行2019年前三季度,南京银行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达21.1%、15.3%。该行零售转型取得阶段性进展:零售存款、零售贷款占比分别突破20%、3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